丘山安得半日

做一个不懒的人,我要变勤快!

【3D环绕】李荣浩 - 李白 -

每天新发现一首歌有点困难,每天推荐一首还是可以做到的~

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脑海里就循环了这个曲子了,虽然一直吐槽李荣浩说你想成李白就能成了吗~但这个慵懒又奋进追寻理想的调调还是很适合心情郁闷时候听的,很缓解。

喝了几大碗米酒再离开是为了模仿

一出门不小心吐的那幅是谁的书画

你一天一口一个 亲爱的对方

多么不流行的模样

都应该练练书法再出门闯荡

才会有人热情买账

要是能重来 我要选李白

几百年前做的好坏 没那么多人猜

要是能重来 我要选李白

至少我还能写写诗来澎湃 逗逗女孩

要是能重来 我要选李白

创作也能到那么高端 被那么多人崇拜

要是能重来


这首歌真心难唱!听了这么多次居然还是唱不到调上,克星!

另外,网易云音乐搜索歌曲的时候怎么出来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,我用的不多,网易这个就是电台类的音乐频道吗?虽然看到有王胖子的选项很开心啦~王胖子跟李荣浩唱的都好好听(捂脸),好吧 这首歌还是原唱好听~王胖子么么哒(づ ̄ 3 ̄)づ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丘山安得半日 | Powered by LOFTER